好萊塢女星 Lisa Loring 過世享壽64歲 曾演 The Addams Family 走紅

| January 31, 2023 | 0 Comments

好萊塢女星麗莎洛林(圖)的女兒在美國娛樂週刊「綜藝」發表聲明,證實她的母親28日死於中風。(圖取自綜藝網頁variety.com)

美國媒體報導,好萊塢女星麗莎洛林(Lisa Loring)已經過世,享壽64歲。麗莎洛林生前曾在知名情境喜劇「阿達一族」中飾演初代「星期三」,成為家喻戶曉的童星。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麗莎洛林的女兒在美國娛樂週刊「綜藝」(Variety)發表聲明,證實她的母親於28日死於中風,並稱她與兩位女兒握著手,安詳離開人世。

麗莎洛林的友人賈可布森(Laurie Jacobson)也在臉書上通報她的死訊,並稱她生前「罹患因吸菸和高血壓引起的嚴重中風」。

▲好萊塢女星麗莎洛林生前曾飾演初代「星期三」,戲中的魔性舞蹈引起討論。

她生前以童星時期作品廣為人知,在1964至1966年期間,她曾在情境喜劇「阿達一族」(The Addams Family)飾演劇中角色「星期三.阿達」(Wednesday Addams)而走紅。

在1990年代,「阿達一族」曾被翻拍成電影,由當代童星克莉絲汀娜蕾茜(Christina Ricci)飾演「星期三」,後來這部電影蔚為經典。

直到最近,美國串流媒體巨擘Netflix又推出「阿達一族」外傳影集「星期三」(Wednesday),廣受觀眾喜愛,並掀起對於「阿達一族」的懷舊情結。

飾演新一代「星期三」的女星珍娜奧蒂嘉(Jenna Marie Ortega)在劇中有跳殭屍舞情節,一度在社群媒體引起模仿潮。

Image via Twitter @PopBase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ntertaiment,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