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風暴席捲美國 1000多架航班取消

| January 31, 2023 | 0 Comments

由於強烈的冬季風暴席捲美國,進出美國的航班有1000多架次被取消,其中約一半來自西南航空公司(Southwest Airlines Co.)。

路透社報導,根據世界航班追蹤網站FlightAware統計,截至美國東部時間下午6時,共有1019架次航班被取消。

廉價航空公司西南航空因為面臨惡劣天氣,加上採用過時的調度系統,而在假期時取消1萬6700架次航班,於1月初引起美國政府批評。

西南航空今天取消約12%航班,美國航空集團(American Airlines Group Inc)則取消6%,相當於200架次。

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日前因電腦系統當機,造成全國出現停飛的狀況,如今航空業已恢復運作,但現在又有航班受天氣影響取消。

西南航空和其他美國主要航空公司已發布冬季天氣豁免通知,乘客若依相同訂位艙等更改行程,可免收價差。

Image via Twitter @htTweets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