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州博物館免費開放活動2月5日回歸

| January 27, 2023 | 0 Comments

Image via socalmuseums.org

              

疫情前,每年一月的最後一個星期通常會舉辦 SoCal Museums Free-For-All (南加州博物館免費活動),南加州許多博物館會聯合起來,提供一天的免費門票免費爲公衆開放。無論是對喜歡逛博物館還是喜歡外出探奇又經費有限的朋友都是一大盛事,在免費日這一天各大博物館敞開大門,爲公衆免費展示藝術、文化遺產、電影、自然歷史和科學等內容。2020年以來這個活動已因疫情中斷了三年,如今它終於將在2023年2月5日(週日)再度回歸!

              

Image via socalmuseums.org

              

今年有30多家博物館將參與進來,包括一些全年免費的博物館在內(如 The Getty、Hammer Museum、Fowler Museum 等),也有許多平時會收取門票的博物館(The Academy Museum、 La Brea Tar Pits Museum、Descanso Gardens)。不過要稍微注意的是,一些博物館的常規停車費、需要額外收費的特展等服務還是會正常收取費用。

              

Image via socalmuseums.org

              

目前2月5日還沒有計劃的朋友,快快安排下行程,與親友一起踏上一個博物館之旅吧~

              

2023年2月5日南加州免費開放博物館列表

              

Image via socalmuseums.org

              

              

              
資訊來源:SoCal Museum             編譯:劉二小

©本報導所含文字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Art Design, Default, DOWNTOWN LA, Events活動, Featured, full-image, Whats Hot, 公益Charity, 家庭 Family,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