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州再傳槍擊案 Oakland 晚間槍戰1人死亡

| January 24, 2023 | 0 Comments

Image via Twitter @ABC

北加州灣區今天再傳槍擊案,東灣奧克蘭一處社區內的加油站晚間傳出槍響,目前得知1人死亡、另有7人受傷。

灣區媒體KTVU FOX 2和ABC7報導,奧克蘭(Oakland)警方表示有數人發生槍戰,警方趕赴現場看見彈殼,但一開始並未發現有人傷亡。

根據警方後來掌握,數人受傷後自行前往各地醫院,目前得知7人狀況穩定,有1人死亡,死者身分尚未公布。

媒體報導這是奧克蘭警方今年不到1個月來,調查的第6起兇殺案。奧克蘭警方提供1萬美元懸賞金追緝嫌犯。

今天加州灣區一連傳出兩起槍擊案,下午太平洋沿岸城市半月灣(Half Moon Bay)才發生農民射殺同事的悲劇,這起事件造成7人死亡。

https://twitter.com/amelscript/status/1617896699892043777?s=20&t=VC5fICDSpy7luMu09fk5Rw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