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erey Park 市槍擊案多1傷者不治 增至11死

| January 24, 2023 | 0 Comments

美國加州蒙特瑞公園市(Monterey Park)一處舞廳21日晚間發生大規模槍擊案,造成10人喪命、10人受傷,但其中1名傷者已經不治身亡,槍擊案死亡人數增至11人。

美聯社報導,加州洛杉磯郡衛生服務部門今天表示,在洛杉磯郡暨南加大醫學中心(Los Angeles County-USC Medical Center)接受治療的4名傷患中,有1人已經死於槍傷。

洛杉磯郡衛生服務部門的新聞稿還指出,洛杉磯郡暨南加大醫學中心的1名傷者情況危急,另外2人正復原中。

洛杉磯郡警方昨天表示,在農曆新年期間犯下槍擊血案而被通緝的男子已經喪生,顯然是自戕身亡。這名男子為72歲的陳有瑾(Huu Can Tran,音譯),當局仍在調查犯案動機。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