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 Gala 慈善晚宴 Dua Lipa、Federer 入列 展覽致敬 Karl Lagerfeld

| January 19, 2023 | 0 Comments

網壇傳奇人物「瑞士特快車」費德瑞(左)、英國流行音樂女歌手杜娃黎波(右)將成為今年Met Gala主持人。Image Via Facebook

英國流行音樂女歌手杜娃黎波和網壇傳奇人物「瑞士特快車」費德瑞將成為今年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慈善晚宴主持人,這次的主題將向時尚巨擘「老佛爺」卡爾拉格斐致敬。

法新社報導,有「時尚老佛爺」之稱的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縱橫時尚圈逾半世紀,曾是香奈兒(Chanel)、凡迪(Fendi)、Balmain和Chloe等高級時尚品牌掌門人,並在1984年推出自己的同名品牌Karl Lagerfeld。

娛樂圈最耀眼的明星將在這迷人夜晚換上奢華禮服,踏上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慈善晚宴(Met Gala)的紅毯,這場僅限受邀貴賓參加的盛會代表著大都會博物館服裝學院(Costume Institute)年度時裝展揭開序幕。

Met Gala今年將以「卡爾拉格斐:線條之美」(Karl Lagerfeld:A Line of Beauty)為名舉行展覽,其中包括大約150件老佛爺的設計作品和草圖。

除了杜娃黎波(Dua Lipa)和費德瑞(Roger Federer),西班牙國寶級女演員潘妮洛普克魯茲(Penelope Cruz)和英國女星麥可娜柯爾(Michaela Coel)5月1日也將與「時尚雜誌」(Vogue)總編溫圖爾(Anna Wintour)一起主持這場盛會。

素有「時尚界奧斯卡」稱號的Met Gala於1948年首度登場,「時尚教母」溫圖爾1995年起一肩挑起主席重任,使這場晚宴成為了富人和名流的時裝秀以及社群媒體盛會。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