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追劇賞電影! 在 Plex 上免費觀看 Jubao 聚寶頻道華語電影和電視劇直播

| January 14, 2023 | 0 Comments

農曆新春之際,無論是一家人團團圓圓圍繞在客廳電視機前收看影視節目,還是一兩人輕輕鬆鬆窩佔滿沙發臥室牀頭刷劇觀賞電影,都是節假期間最讓人沉浸親密天倫和享受愜意假期的寶貴時光。

              

              

在 Plex 上觀看 Jubao 直播頻道放映的華語影視

喜愛華語影視內容的朋友們有福啦~無論是想要觀賞春節聯歡晚會還是熱門華語電影,亦或是精彩的熱播劇集、紀錄片,現在都可以在 Plex 上通過 Jubao 聚寶頻道全天候觀看!無論是電腦、手機、平板還是智能電視,任何設備上都能隨時觀看 Plex 並在其 Channel Guide 頻道指南中的 Live Channels 直播頻道下輕鬆找到 Jubao 的直播頻道,欣賞這裏正在播放的熱門電影、爆款劇集及鼓舞人心的美國華人故事,而且這些內容都配有英文字幕。

              

              

把電視調到 Jubao 就是開啓這個農曆新年的最佳方式!對許多華人來說,除夕大年夜一定要有央視春晚節目配餃子才算是真正的過年~而美國的觀眾在1月22日後正可通過 Plex 在 Jubao 觀看兔年的春節聯歡晚會。

              

              

本月在 Plex 上播出的重磅電影和熱門電視劇

  • 紀錄片:華人之光 The Glory of the Global Chinese docuseries (包括1月19日第二季首播)
  • 特別節目:中國中央電視臺2023年春節聯歡晚會
  • 都市劇:《鱷魚與牙籤鳥》(Crocodile and the Plover Bird )、《致親愛的自己》(To Dear Myself)。
  • 古裝劇:《风起霓裳》(Weaving a Tale of Love)、《鶴唳華亭》(Royal Nirvana)。
  • 喜劇電影:《受益人》(My Dear Liar)、《美容針》(Special Encounter)、《快把我哥帶走 》(Go Brother!)。
  • 劇情片:《催眠大師》(The Great Hypnotist)、《無雙》(Project Gutenberg)、《宮鎖沉香》(The Palace)。
  • 動作/驚悚片:《拆彈專家》(Shock Wave)、《緊急救援》(The Rescue)、《幕後玩家》(A or B)。

              

              

              

通過 Plex 觀看 Jubao 的具體操作辦法

電視、電腦、平板、手機,大家平時都是怎麼追劇的呢?只需將 Plex app下載到常使用的設備上,就可以通過 Plex 隨時隨地觀看 Jubao 。

  1. 首先,在主屏幕上 Channel Guide 頻道指南中找到 Live Channels 直播頻道
  2. 導航到 Entertainment 娛樂
  3. 向下滾動便可在 Guide 指南中找到 Jubao

當然,大家也可以直接在左側欄中直接搜索 Jubao 頻道。

              

              

              

最後,歡迎大家訪問 jubaotv.com/lunarnewyear,這個農曆新年活動頁爲大家提供了生肖查詢圖和2023年運勢預測,也可在上面了解可更多有關 Jubao 的新活動及資訊。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ntertainment娛樂, Events活動, Featured, full-image, store partner, StorePartners合作店家, 家庭 Famil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