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導致洛杉磯 Chatsworth 地面凹陷,巨大天坑已吞噬兩臺車

| January 11, 2023 | 0 Comments

Image via @Stu_Mundel / Twitter

              

最近南加州持續迎來猛烈的暴風雨,而全洛杉磯的公路也承受着暴雨的襲擊。此番天氣令 Chatsworth 一個街區路面坍塌成巨大的天坑凹陷,並引發兩輛汽車陷入,消防人員前往救援。

              

Image via @Stu_Mundel / Twitter

              

1月9日(週一)晚間晚上7點15分左右,在118 Freeway 高速以南的 Iverson Road 的11000號街區附近,一輛 Nissan 轎車先掉入這個深約15英尺(約4.6米)的大天坑裏,隨後另一輛皮卡車也意外駛入這個天坑,並墜落在此前轎車的上面。隨後50名洛杉磯消防員參與展開救援行動。

              

Image via @Stu_Mundel / Twitter

              

皮卡車上的兩名乘客能夠自行逃生,而底部的 Nissan 車內有一個十幾歲的女孩和一位婦女,消防員對其展開救援。他們最初做過不同的救援嘗試,如設置地面梯子並鋪設到天坑洞口,以便消防員能嘗試接觸到受害者,但此舉未能成功。而此時道路滑坡還在繼續,即便消防員想要試圖穩住陷落車輛,但它仍在天坑內移動並開始滾滑。由於整片道路受到影響,消防員不得不立即對被困者採取救援以挽救其性命。此後,消防部門使用高空梯子將救援人員安置在洞口上方,並通過繩索操作將一名消防員放下,固定住兩位受困者並將他們吊到安全地帶。女孩和婦女只受了輕傷,目前已被送往醫院。

              

              

此後天坑仍在擴大,深度約40英尺(約12.2米)。Iverson Road 將繼續關閉,城市機構將對該路段進行評估,確定所需維修時間並公佈開放時間。

              

https://twitter.com/HaileyBWinslow/status/1613064777353560065?s=20&t=lI-ItWwOlRThDHplL4av3w

              

              

              

資訊來源:KTLAABC7                    編譯整理:劉二小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發表的原創內容,歡迎與我們聯繫,詳情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Auto 車,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聞, Whats Hot, 公益Charity, 資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