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載娛樂系統 CES 亮相 乘客看電影玩遊戲不無聊

| January 6, 2023 | 0 Comments

幾十年來,收音機一直是汽車的主要娛樂方式,而特斯拉重新設定消費者期望,讓他們能夠在停車狀態和充電時觀看Netflix、YouTube和Hulu等影音串流媒體服務。

路透社報導,從日本索尼集團(Sony)和本田(Honda)合資成立的電動車公司到現代(Hyundai)等車廠,本週在2023年美國消費性電子展(CES)上,介紹重塑車內娛樂體驗的方法,包括後座乘客在乘車過程能暢玩遊戲。利用人們在車上所花的時間,轉換成潛在豐厚的經常性收入來源。

去年12月,特斯拉(Tesla)進行耶誕假期軟體更新,讓特斯拉電動車車主能夠玩Steam平台上1000款PC遊戲。

其他車廠也紛紛效仿。去年10月,BMW集團宣布與遊戲平台AirConsole合作,將休閒遊戲帶入BMW汽車;斯特蘭蒂斯集團(Stellantis)去年宣布讓新款Wagoneer和Grand Wagoneer休旅車配備亞馬遜公司Fire TV娛樂平台的計畫。

在拉斯維加斯,韓國現代汽車表示,將使用輝達公司(Nvidia Corp)開發的技術。串流車內PC遊戲採用的繪圖晶片,就是來自輝達。

GeForce Now是輝達的雲端遊戲服務,可以暢玩Steam等PC遊戲商店的1000多款遊戲,以及「要塞英雄」(Fortnite)等免費遊戲。中國的比亞迪和瑞典電動車品牌Polestar也與輝達合作。

市場領先電玩主機PlayStation製造商日本索尼公司4日在CES上表示,其電動車新品牌Afeela也將採用在遊戲中使用的「虛幻引擎」3D技術。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