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中受邀玫瑰花車遊行 家長包車20小時也願意

| December 30, 2022 | 0 Comments

Video via YouTube @ KXAN

美國德州一所高中樂隊入選2023年元旦的玫瑰花車遊行,數十名家長買好機票飛往加州,但班機被迫取消,他們改包遊覽車,長途旅行20小時也要親自到場。

美國元旦年度盛會,2023年玫瑰花車遊行1月2日在加州巴沙迪納(Pasadena)舉行。屆時將有39座大型花車、21支行進樂隊和16支馬術隊共76團體參與演出。來自台灣的北一女樂儀旗隊是少數國際團體之一。

德州電視台KXAN報導,維斯塔里治(Vista Ridge)高中樂隊獲選在新年玫瑰花車遊行演出,對很多學生而言這將是他們第一次到訪加州,全校師生與家長都非常興奮。

不過最近美國空中交通受大風雪影響,許多航班取消或延遲。所幸樂隊成員與工作人員的航班不受影響,但搭乘另一架班機,數十名準備到場助陣的親友團班機卻遭取消。

電視台報導,航班取消也無法阻止想要到場助陣的親友們,他們包了一輛大型遊覽車,準備展開20小時的長途旅程。

電視台的畫面中,樂隊總監克里斯汀(Bryan Christian)站上遊覽車,在車子出發前,拿著麥克風對這些學生家長與親友表達感謝。

克里斯汀說:「我要向你們表達大大的感謝。事實上,就是有人會願意搭20小時的車子,那些人就是你們,這對你們的孩子而言真的是天大的重要。他們或許不會說出口,或許不會承認,能有你們在遊行路線上真的太重要了。祝你們旅途平安,我們巴沙迪納見。」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聞,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