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4屆 Rose Parade 玫瑰花車大遊行攻略(2023年1月2日)

| December 27, 2022 | 0 Comments

Image via tournamentofroses.com

             

2023年1月2日(週一)將舉行的第134屆 Rose Parade 玫瑰花車遊行將帶領大家迎來新的一年,屆時數十萬人將在 Pasadena 的街道上排隊觀賞這場長達2小時的遊行景觀。

             

Image via @RoseParade / Twitter

             

要注意的是今年的新年活動並非在1月1日,而是將在1月2日(週一)舉行。這是因爲遊行自1893年起,有一條遊行要避開禮拜日的規定,目前已經使用了二十多次。今年的遊行將從早上8點正式開始,主題爲 “Turning the Corner” 轉角,寓意與過去的轉折和迎來全新的變化,大約至10點30分左右結束。 下面就爲大家分享今年的活動攻略。

           

Image via @RoseParade / Twitter

             

             

觀看線上直播

可通過電視的 ABC、NBC、KTLA 5 等頻道以及流媒體如 DirectTV Stream、Hulu + Live TV、Sling TV 或 YouTube TV 等觀賞直播(4 a.m. 至10 a.m.)。直播結束後也能觀看到重播影像。

             

Image via @RoseParade / Twitter

             

             

親自參與遊行

如果計劃親自參加遊行,需提前到達現場以避免道路關閉並獲得一個好的座位。

從12月31日晚10 p.m. 開始,遊行路線沿線或附近的道路將關閉,路邊會有免費的座位,由於先到先得,很多人都會前來露營熬夜搶座,建議有此番計劃的朋友提前做好準備,帶好保暖衣物、食物和水等。而遊行路線上的看台高級座位門票也已開始出售,起價爲$70。

             

             

遊行觀賞內容

今年遊行花車隊伍將有39輛花車、21支軍樂隊和16支馬術隊,它們將沿著5.5英里(約8.85公里)的路線前進,速度為2.5 mph。

             

             

遊行觀賞路線

玫瑰花車遊行路線將從 Green St. 和 Orange Grove Blvd. 的拐角處開始,沿著 Orange Grove Blvd. 向北前進,轉向並沿 Colorado Blvd. 向東(大部分遊行觀賞活動將在此進行),在 Sierra Madre Blvd. 向北,最後在 Villa St. 結束。

             

Image via cityofpasadena.net

             

             

防疫及安全措施

  • Pasadena 強烈建議遊客全面接種 COVID-19 疫苗、在無法與社交距離時戴上口罩。
  • 不強制要求戴口罩。

             

             

遊行人物介紹

Gabby Giffords:2023年玫瑰大遊行的 Grand Marshal 大元帥。她是前 Arizona Congresswoman 國會議員,她此前在2011年的暗殺行動中倖存下來。

            

Image via @RoseParade / Twitter

             

Bella Ballard:第104屆玫瑰花車遊行的 Rose Queen。她是就讀於在線學校 The Ogburn School 的17歲高中生。她和她的 Royal Court 皇室成員將乘坐一輛特殊的花車,在活動中亮相。Royal Court 從2022年9月公佈的28名決賽選手中選出,2023年 Royal Court 的成員作為 Tournament of Roses 玫瑰錦標賽、Pasadena 社區和大洛杉磯地區的大使,每人將獲得$7,500的教育獎學金。

             

Image via @RoseParade / Twitter

             

             

活動詳情

            

            

            

資訊來源:Tournament of Roses                 編譯整理:劉二小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發表的原創內容,歡迎與我們聯繫,詳情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vents活動, Featured, full-image,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攝Photo,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