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ssi 金盃照獲逾6600萬讚破 IG 紀錄 網路巨頭驚嘆世足熱潮

| December 21, 2022 | 0 Comments

阿根廷名將梅西18日率隊奪冠,他在Instagram發布的貼文在兩天內獲得超過6600萬讚,留言數超過180萬則。Image Via Instagram@leomessi

世界盃足球賽已落幕,但話題仍在網路發燒,Meta執行長祖克柏20日發文,讚嘆梅西(Leo Messi)一則貼文的按讚數打破Instagram歷年紀錄。

世足橫掃網路世界,除了祖克柏(Mark Zuckerberg),推特(Twitter)新任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Google執行長皮查伊(Sundar Pichai)等社群及網路公司龍頭相繼發言,談到這次世足創造的紀錄。

阿根廷名將梅西18日率隊奪冠,當天他在社群媒體Instagram發布的幾張照片,包括他手捧金盃、和隊友一起慶祝的照片,兩天內獲得超過6600萬讚,留言數超過180萬則。

祖克柏的臉書(Facebook)帳號20日貼文說,梅西的世界盃貼文現在已經是Instagram有史以來最多按讚數的貼文。他還提到,同屬Meta集團旗下的通訊軟體WhatsApp在世界盃決賽期間,創下了每秒鐘2500萬則訊息的紀錄。

梅西除了奪冠照片吸引網友朝聖,他20日在臉書發表3張照片又再轟動網路。照片中他躺在床上、蓋著棉被,在他身邊的不是枕邊人,而是世界盃總冠軍獎盃大力神盃。貼文用西班牙文寫著「早安」。

梅西這則抱著獎盃睡覺的照片,幾小時內也吸引超過880萬次按讚。

推特執行長馬斯克在世足決賽期間的推文,也證實了這次世界盃在網路上的熱度。他18日推文說,世足決賽法國球星姆巴佩(Kylian Mbappe)踢進法國隊的第2球,追平阿根廷時,創下該平台每秒2萬4400則推文的紀錄,這是歷年世界盃最高紀錄。

Google執行長皮查伊18日也推文說「感覺好像全世界都在上網搜尋同一件事」,他指出世界盃決賽期間的Google搜尋流量創下了25年來最高。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