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竊賊闖進美國老牌影星 Robert De Niro 家 偷聖誕禮物遭逮

| December 20, 2022 | 0 Comments

美國老牌影星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在紐約的住處傳出竊案,一名女子涉嫌闖入後遭到逮捕,據報她企圖偷走擺在耶誕樹下的禮物。

法新社報導,紐約市警察局(NYPD)發言人表示,警方發現這名30歲女子在大約凌晨2時45分闖進勞勃狄尼洛位於曼哈頓(Manhattan)的家中。

發言人還說,警方進入這棟上東區(Upper East Side)的公寓,發現這名女性「在客廳企圖帶走財物」。

美國廣播公司新聞網(ABC News)引述執法消息人士說法報導,警方看見這名女子把耶誕樹下的禮物放進她的袋子。

美國國家廣播公司新聞網(NBC News)報導說,79歲的勞勃狄尼洛在聽到聲響後,穿著浴袍下樓察看,他並未受傷。

警方發言人透過電子郵件發出聲明告訴法新社,紐約市警察局因這名女子「多次竊盜被捕」而知道此人。

發言人還說:「這名女子已束手就擒,目前尚未決定移送法辦,相關調查正在進行中。」

勞勃狄尼洛在曼哈頓出生長大,被視為美國史上最偉大的演員之一,生涯曾獲兩座奧斯卡獎。

他因在1980年代電影「蠻牛」(Raging Bull)裡飾演傳奇中量級世界拳王拉莫塔(Jake LaMotta),獲頒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並憑藉「教父II」(The Godfather Part II)拿下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Category: Default, entertaiment, Entertainment娛樂, News 新聞, Whats Hot,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