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79年!百歲夫妻數小時內相繼離世

| December 19, 2022 | 0 Comments

Image via Malicote family

                    

不少人都在小說和電影中看到過童話般的愛情故事,而現實中有幸能體驗到的人並不多。來自美國俄亥俄州的一對百歲夫妻就有一段羨煞旁人的愛情故事,他們結婚79年,相親相愛,而且走到人生的最後在幾小時內相繼過世。

                                    

Image via Malicote family

                    

Hubert 和 June Malicot 在教堂相識,1943年二人在 Hubert 被派上二戰戰場前結婚。在長達79年的婚姻中這對夫婦彼此相愛,直到他們死亡的那一天。他們一生育有三個孩子,並擁有七個孫子和11個曾孫。

                    

Image via Malicote family

                    

兩人一生度過了幾十年前的經濟大蕭條和最近的 COVID-19 疫情。Hubert 曾對電視台說:「我們從來沒有吵過一次架。」他分享夫妻相處之道說:「如果起了爭執,就暫時離開幾分鐘,回來之後,要不換個話題,要不把事情解決。」

                  

Image via Malicote family

                    

Hubert 曾在今年6月的媒體訪問上表示,他無法想像失去摯愛妻子後的生活,「如果我們沒在一起,這個團隊就破碎了。我們已經度過美好的一生」。

今年8月,June 被診斷出患有心臟病,醫生說她可能無法撐過今年年底。10月,June 因患 UTI 而生病並且一直未能完全康復。

Jo Malicote 表示“我認為爸爸知道媽媽的時間有限,我相信他已經準備好和她一起走了”。Jo 說她的父親在他這個年齡是健康的,但他死於心碎。

11月30日晚間,Hubert 過世。臨終前他一直握著妻子的手。20小時後,June Malicote 也停止了呼吸。

Jo 表示“我想,他真的只是讓自己走在她前面,他比她早走了20個小時。”而在母親的最後幾個小時裡,家人陪在她身邊,安慰着她,給她唱歌、讀經文,允許她繼續和爸爸在一起。

Hubert 和 June Malicote 的孩子們表示 “這是一個關於幸福的童話。我們是有史以來最幸福的三個孩子”。

                 

                 

                 

資訊來源:ABC7              編譯:Roner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發表的原創內容,歡迎與我們聯繫,詳情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