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重啓 COVID 居家檢測盒發放 免費領取辦法看這邊

| December 15, 2022 | 0 Comments

隨著冬季臨近,美國新冠感染病例、住院和死亡人數也在不斷增加。爲避免和應對冠狀病毒激增,白宮12月15日(週四)宣佈重啟 Covid 居家檢測盒發放的應急計劃,全美家庭可再次通過線上申請及信件郵遞免費領取聯邦政府發放的 Covid-19 居家快速檢測盒。

                

Screenshot via covid.gov

                

白宮早前於今年1月就啓動了免費居家檢測盒發放計劃並已分發了6億份,而在今年9月由於缺乏資金此項目被暫停。從12月15日開始,美國家庭可再次通過  covidtests.gov 網站免費訂購 Covid 居家快速檢測盒,每家最多可訂購四盒。訂單將按家庭郵寄,從下週開始發貨。此外,白宮還表示,將在500個主要的 Food Bank(食品銀行)免費分發檢測盒。

白宮聲明拜登政府已經“prepared for whatever the virus throws our way”(準備好了應對病毒給我們帶來的一切)。爲避免今年冬季的新冠疫情暴發白宮還做了許多其它計劃,包括讓聯邦醫療隊隨時待命;幫助緊張的醫療設施;為養老院和長期護理設施的管理人員發布“winter playbook”(呼籲養老院讓所有居民保持最新的疫苗接種、為感染 Covid 的老年居民提供治療、採取措施改善室內空氣質量);呼籲醫院在未接種疫苗的病人出院前為他們提供新冠疫苗接種;準備在各州需要時向它們發送口罩、防疫服和呼吸機等關鍵物資。

                

Image via covid.gov

                

                

美國新冠疫情現狀

美國新冠病例和死亡人數近來呈上升趨勢,感染病例從10月中旬的每週約26萬例穩步增長到11月底的每週約30萬例,而在 CDC 的最新數據,12月的首周已達到了近46萬例 ,比之前一周猛增了50%以上。

同一數據集還顯示,12月第一周有近3,000人死於 Covid,比前一周猛增超過60%。 11月份至少有9,000人死於該病毒(即每天約300到400人),這個數字約合人們死於流感、槍支、交通事故和阿片類藥物過量所導致死亡數的2到4倍。

根據 CDC 的數據,這幾週以來新冠患者的入院人數一直在穩步上升,7天的平均人數約為5,000名。雖然這一數據與遠不及此前新冠疫情高峰期的2萬多人,但也遠高於疫情初發時1,400 人的住院人數情況。而且自今年5月以來,該數據一直高於3,000 人。

                

Image via covid.gov

                

                

需要注意的問題
1. 預防與其它流行疾病結合。新冠病毒可能與其他一些呼吸道疾病,如呼吸道合胞病毒、RSV 和流感相結合,這種被稱為“tripledemic”(三聯症)的問題對幼兒和老年人構成特別的風險,並已使許多州的一些兒科醫院不堪重負。

2. 恢復使用口罩。此前數月全美的口罩使用量下降。而爲了保持安全,尤其是在假日季節、更冷的天氣和上升的病例背景下,口罩現在已重新成為健康專家推薦的一項防禦措施。

                

                

                

資訊來源:Covid.gov            編譯:劉二小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發表的原創內容,歡迎與我們聯繫,詳情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Whats Hot, 健康Healt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