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usic 變K歌神器 手機平板都能唱還可調整人聲

| December 7, 2022 | 0 Comments

蘋果公司推出「Apple Music開唱」新功能,讓Apple Music變身K歌神器。Image Via Apple

蘋果公司6日推出「Apple Music開唱」新功能,讓Apple Music變身K歌神器,預計12月稍後開放訂閱者使用,透過蘋果手機、平板和電視等裝置就能盡情高歌。

美國財經媒體CNBC報導,新的歡唱功能令Apple Music原本就有的動態歌詞顯示功能再升級,除了提供多種歌詞檢視方式,還能調整人聲,讓使用者與原創藝術家合唱或獨唱。

蘋果公司(Apple)表示,這項新功能目前收錄數千萬首歌單。

Apple Music訂閱者未來可透過iPhone、iPad和新的4K版Apple TV,來體驗新的K歌功能。

蘋果公司還新增一份伴奏播放清單,並稱這是「一套含有50多份專業伴奏播放清單的組曲,收錄所有史詩歌曲、二重唱、合唱和國歌,這些扣人心弦的音樂為全世界的人們所傳唱」。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