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招聘嗜血硬漢任滅鼠總管 年薪上17萬美元

| December 5, 2022 | 0 Comments

紐約正招聘一位滅鼠總管,年薪上看逾17萬美元。Image Via Unsplash

紐約市數百萬隻老鼠可得當心了,這座全美人口第一大城現正招聘一位滅鼠總管,人選條件是要有「神氣活現的態度」和「硬漢氣質」,年薪上看17萬美元。

路透社報導,本週稍早開始招聘的這個職位,是紐約為減少鼠患所作的努力之一。自疫情出現後,本地老鼠數量暴增,紐約衛生局表示,過去兩年來,在街道、地鐵甚至家中看見老鼠的機率大增71%。

市長亞當斯(Eric Adams)在推特貼文宣布招聘人才說:「我最痛恨的東西莫過於老鼠,如果你有紐約市需要的幹勁、決心和殺戮本能,可對付紐約市不斷繁殖的老鼠,那麼你夢想中的工作正在等你。」

在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爆發後,為緩和經濟所受衝擊而首先在2020年開放的餐廳外人行道上用餐權宜措施,被指為鼠患猖獗的原因之一。

求才啟事中說,未來滅鼠總管的年薪介於12萬至17萬美元之間,應徵者必須是住在紐約市,擁有學士學位,而且願意從事「捕殺」工作,運用實務技巧以撲滅鼠類。

啟事中並說:「這個職務的理想人選要個性積極,有點嗜血,決心從各種角度探索一切解決方案,包括提高效率、蒐集資料、創新技術、處理好垃圾以及大肆殺戮。」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