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後遊客回溫 新加坡環球影城耶誕活動重磅回歸

| December 2, 2022 | 0 Comments

Video via YouTube @中央社

耶誕節即將到來,新加坡街頭、商場隨處可見聖誕樹等各樣裝飾,當地知名景點新加坡環球影城今年也恢復大型表演活動,除了聖誕老人領軍的馬戲團演出,現場還下起了「熱帶雪」。

過去2年受到COVID-19疫情影響,新加坡環球影城的耶誕活動規模縮水,隨著疫情緩解,今年是疫情爆發以來,首度恢復大型耶誕歡慶活動,一路持續到明年1月初。

https://twitter.com/norlinkarim/status/1596507213157531648?s=20&t=NI6XB6pPF719p4up6fy1WA

新加坡環球影城是聖淘沙名勝世界旗下的景點之一。聖淘沙名勝世界度假村體驗主任甘農(Markham Gannon)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時表示,今年推出的耶誕活動包括聖誕老人領軍的馬戲團盛會,由超過40位表演人員帶來演出,「這也代表度過2年非常冷清的時間,我們的大型表演活動正式回歸」。

出場表演的角色包括雪人及小小兵等觀眾熟悉的卡通人物。甘農說,這是適合闔家觀賞的耶誕秀,有絢麗燈光、色彩,搭配華麗的舞台服裝及舞蹈表演,「當然也不要被新加坡炎熱的天氣給矇騙了,因為現場會下很多雪」。

新加坡是熱帶國家,全年都是夏天,但環球影城利用泡沫打造「白雪」紛飛的景象,在場遊客穿著短袖也能感受濃濃的「冬季」耶誕氣氛,不禁驚呼連連。

隨著新加坡開放邊境,國際旅客逐步迴流,環球影城的遊客人數也跟著回升。甘農指出,今年園內遊客人數保持穩定成長,特別是來自馬來西亞、印尼、泰國、越南、菲律賓、印度,甚至是澳洲的遊客。

他表示,遊客人數呈上升趨勢,「我們期待今年會有很棒的耶誕節,當然還有2023年」。

除了環球影城,新加坡另一知名景點、濱海灣花園同樣也有大型耶誕嘉年華活動登場,主打璀璨絢麗的燈光秀、遊樂設施及市集等

 

Image via Twitter @OndeeplyO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聞,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