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爆冷擊敗阿根廷 沙烏地阿拉伯放假一天慶祝

| November 23, 2022 | 0 Comments

沙烏地阿拉伯在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以2比1爆冷擊敗阿根廷,國王沙爾曼(King Salman)宣布明天全國放假一天。

https://twitter.com/FOXSoccer/status/1595027218249326592?s=20&t=7vcnEkfjD3Z6KPMrAQp3iw

靠著謝里(Saleh Al Shehri)、阿道沙利(Salem Aldawsari)的進球,沙烏地阿拉逆轉擊敗由梅西(Lionel Messi)領軍的阿根廷,這讓沙烏地阿拉伯政府單位與民營公司的員工,及所有的學生獲得一天的假期。

這場世界盃C組的小組賽,阿根廷在比賽第10分鐘,就靠梅西的12碼球取得領先,但沙烏地阿拉伯多次製造越位陷阱,讓阿根廷無法將領先擴大。

下半場情勢逆轉,謝里在比賽第48分鐘率先進球扳平戰局,阿道沙利很快的也在比賽第53分鐘攻破對手球門,讓沙烏地阿拉伯扭轉局勢。

阿根廷以奪冠熱門之姿進軍世界盃,但其問鼎大力神盃的氣勢與連36場不敗的紀錄,就這樣意外斷在沙烏地阿拉伯手中。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Argentina, Default, News 新聞, Saudi Arabia, Soccer News 2, Sports News Home, Whats Hot, World Cup News, 運動 Sport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