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同行繼續來抄!Popeyes 重燃炸雞堡之戰 全新推出 Blackened Chicken Sandwich

| November 18, 2022 | 0 Comments

Image via Popeyes

                  

曾以 Chicken Sandwich 一戰成名的 Popeyes 近日又推出了一款大膽創新的炸雞漢堡,重新點燃了炸雞之戰。沒錯,就是這款沒有麵包糠包裹且風味十足的 Blackened Chicken Sandwich 黑料炸雞堡。

                  

Video Thumbnail

Blackened Chicken Sandwich The Mole

                   曾以 Chicken Sandwich 一戰成名的 Popeyes 近日又推出了一款大膽創新的炸雞漢堡,重新點燃了炸雞之戰。沒錯,就是這款沒有麵包糠包裹且風味十足的 Blackened Chicken Sandwich 黑料炸雞堡。                    https://youtu.be/2COV3R31Vrk                    Blackened Chicken Sandwich 採用多汁且不含抗生素的整隻雞胸肉,經過長達12個小時的醃製,煮熟後再密封於濃郁的 Cajun 和 Creole 調料中,最後再新鮮地夾在現烤

                  

Blackened Chicken Sandwich 採用多汁且不含抗生素的整隻雞胸肉,經過長達12個小時的醃製,煮熟後再密封於濃郁的 Cajun 和 Creole 調料中,最後再新鮮地夾在現烤的黃油奶油麵包間,配上 Popeyes 經典原味或辛辣的蛋黃醬以及口感爽脆、由木桶醃製的的酸黃瓜泡菜,口味稱絕。參考售價爲每份$4.99。

                  

Image via Popeyes

             

Popeyes 希望為自家的招牌炸雞堡帶來下一個創新美食,花了四年時間潛心完善其起源於 Louisiana 的經典黑料烹飪技術,以更好地密封調味品和香料,使肉的味道更加鮮美,使雞肉表面最後形成一個絕妙的棕黑色外殼。

                  

Image via Popeyes

                  

這款 Blakenend Chicken Sandwich 推出後,Popeyes 對自家的黑料炸雞堡滿懷信心,認爲競爭對手難以模仿複刻。不僅將配料大方分享(黑胡椒、孜然、紅椒粉、大蒜、洋蔥、甜辣椒粉、白鬍椒、鹽),並大膽揚言歡迎大家來抄作業,複製這款全新的美味炸雞。

                  

                  

                  

                  

資訊來源:Popeyes                    編譯:Roner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發表的原創內容,歡迎與我們聯繫,詳情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聞,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