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西部沙漠規模5.3地震 未傳出傷亡或災損

| November 17, 2022 | 0 Comments

美國德州西部沙漠地帶17日發生規模5.3地震,連墨西哥城市華雷斯城也有感。Image Via Twitter

美國德州西部沙漠地帶17日發生規模5.3地震,連墨西哥城市華雷斯城也有感。

美聯社報導,德州西部城市米德蘭(Midland)的國家氣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氣象學家德貝里(Jim DeBerry)表示,這起地震發生在當地時間下午3時30分左右,震央在德州西部鄰近新墨西哥州的曼通(Mentone)南方37公里處。

他說,地震的強度意味可能對偏遠的油田和灌木叢造成破壞,但到目前為止尚未傳出相關災損。

德州州級眾議員莫拉萊斯 (Eddie Morales, Jr.) 說,他已聯繫地方當局了解情況,目前未傳出傷亡。他在社群媒體推特(Twitter)發文表示,州政府官員將「檢查道路、橋梁和其他基礎設施,以防萬一」。

德貝里說,曼通以西350公里的墨西哥邊境城市華雷斯城(Ciudad Juárez),以南至德州南部大彎曲國家公園(Big Bend National Park)附近小鎮特林瓜(Terlingua)的民眾,都說有感受到震動。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