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 有趣數字一次看

| November 9, 2022 | 0 Comments
[/caption]

● 數字37:葡萄牙球星「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已37歲,這次踢完後,他恐怕不會再踢世界盃。

● 數字64:2022卡達世界盃一共會踢64場比賽。

● 數字84:卡達11月的平均溫度高達華氏84度(約攝氏28.89度),因此這次比賽場地全都設有空調。

● 數字109:德國、巴西兩隊都在世界盃出賽109場,是各隊之最,這次能把紀錄推進到哪,值得球迷關切。

● 數字160:2022卡達世界盃身價最高的球員,是法國的姆巴佩(Kylian Mbappe),他的身價高達1.6億歐元(約新台幣52.14億元)。

● 數字500:這次世界盃預計會為卡達帶進500萬名遊客。

● 數字1300:在2022卡達世足賽會期間,預料每天有1300個航班飛往卡達。

● 數字2000:卡達這次為辦世界盃,據傳砸了2000億美元,是史上花費最高的世界盃。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聞, Soccer News 2,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Whats Hot, World Cup New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