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戰2024總統大選?川普:15日將有重大宣布

| November 8, 2022 | 0 Comments

美國前總統川普表示,他下週將有「重大宣布」,媒體預料他將宣布角逐2024年總統大選。

法新社和路透社快訊報導,川普在俄亥俄州告訴現場歡呼的群眾:「我11月15日週二將在佛羅里達州棕櫚灘(Palm Beach)海湖俱樂部(Mar-a-Lago)有非常重大的宣布。」

川普沒有進一步說明會宣布何事。

Image via Twitter @MistyBluefla

美聯社報導,川普對他第3度投身總統選戰的計畫愈來愈明確,近幾天曾表示他「非常、非常、非常有可能」再次出馬參選,並將「非常、非常快」正式敲定他的意向。

他昨天在佛羅里達州邁阿密(Miami)表示:「我可能會再來一次,請繼續關注。」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