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神秘水底王國 演員透露自己是旱鴨子[影]

| November 8, 2022 | 0 Comments

Video via YouTube@ MarvelTW

電影「黑豹2:瓦干達萬歲」 ( Black Panther: Wakanda Forever )預告片公布後,24小時全球獲得1.72億次觀看次數。演員泰諾克烏爾塔勢扮演水下世界領導人,許多場景都和水有關,但他在殺青後才透露自己是旱鴨子。

泰諾克烏爾塔勢扮演的納摩1939年首次出現在漫威漫畫中,是最古老的角色之一,也是漫畫的第一個變種人。導演萊恩庫格勒表示,納摩既是英雄也是反派,他在「黑豹2:瓦干達萬歲」裡,帶領隱藏在水底的高級文明世界塔洛坎攻打瓦干達。

泰諾克烏爾塔勢接受訪問時曾說,「工作人員曾問我會不會游泳?我回答說『我從來沒有淹死過』,但其實我根本不會游泳。」但他並沒有把事實告訴漫威,否則無法得到角色,確定演出後,也積極接受水裡的訓練,確保呈現角色在水裡無所不能的樣子,他笑說:「我們墨西哥人就是這樣,我們從不會說不。」

雖然塔洛坎與瓦干達處於敵對狀態,但泰諾克烏爾塔勢堅持納摩是反英雄並非反派人物。他認為,超級英雄並不總是相處融洽,即使納摩有超級英雄盟友,「但他通常不會信任地表居民,就像瓦干達總是對外人保持警惕一樣。」

此次要將塔洛坎這樣的水底強國呈現在觀眾眼前,由以「黑豹」美術設計獲得奧斯卡獎的設計師漢娜比奇勒操刀。漢娜比奇勒認為水下城市應該用石頭建造並充滿瑪雅文化建築特色,也會有繽紛的色彩和肖像,代表對文明的致敬,同時保有經典。

造型師露絲卡特則諮詢許多海洋專家和歷史學者,將深海元素融入塔洛坎人外觀中。露絲卡特表示,「納摩的服裝展現了其所尊重的傳統及國王地位,我們用了很多海帶製作他的頭飾和斗篷,還添加了貝殼和珍珠,讓他可以在各種空間穿梭自如。」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聞,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