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8日選舉日,Krispy Kreme 爲所有顧客提供免費 Original Glazed 甜甜圈

| November 7, 2022 | 0 Comments

Image via Krispy Kreme

              

11月8日就是美國中期選舉投票日。為鼓勵更多人參與投票,Krispy Kreme 決定在當天向所有店內的顧客贈送一個原味 Original Glazed 甜甜圈。

Krispy Kreme 行政總裁 Dave Skena 對此說道:“一個民主自由的國家依賴的是每個樂於表達自己的公民。我們也希望能讓更多的公民走出去投票,因為提供免費 Original Glazed 甜甜圈是十分有意義的。”

每位顧客只需要到店內即可獲得一個原味 Original Glazed 甜甜圈,數量有限先到先得。大家記得不要錯過哦!

              

              

              

資訊來源:Krispy Kreme             編譯:Roner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發表的原創內容,歡迎與我們聯繫,詳情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coupon, Coupon折價券,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聞,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