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Adam」蟬聯北美票房冠軍 影迷更期待 Black Panther2 上映

| November 7, 2022 | 0 Comments

超級英雄電影「黑亞當」蟬聯北美票房冠軍。Image Via Twitter

北美院線聯盟(Exhibitor Relations)6日表示,超級英雄電影「黑亞當」(Black Adam)以約1850萬美元的收入,在這個票房死氣沉沉的週末蟬聯北美票房冠軍。

法新社報導,巨石強森(Dwayne “The Rock” Johnson)主演的「黑亞當」國際票房已突破1.82億美元。

不過,鑒於漫威和迪士尼的「黑豹2:瓦干達萬歲」(Black Panther: Wakanda Forever)排定下週上映,「黑亞當」恐難維持票房優勢。

影藝事業顧問公司「娛樂經銷研究」(Franchise Entertainment Research)負責人葛羅斯(David A. Gross)表示,黑豹2這部備受期待的續集片上映,將有助好萊塢「重回世界級狀態」。

週末排名第2的是動畫片「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One Piece Film: Red),收入950萬美元。美國娛樂週刊「綜藝」(Variety)報導,這部動畫片在漫畫迷間反應頗為熱烈,並已是日本影史票房第9的強片。

浪漫愛情喜劇片「幸福入場券」(Ticket to Paradise)排名第3,這部片在好萊塢兩大巨星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與茱莉亞羅勃茲(Julia Roberts)聯合演出的加持下,週末在北美進帳850萬美元,海外票房已累積8500萬美元。

票房第4名的是恐怖片「微笑」(Smile),進帳400萬美元,即使萬聖節假期已過,仍然成功吸引觀眾進場觀看。這部最初只打算在串流平台推出的電影,如今美加票房僅差100萬美元即可突破1億美元大關。

排名第5的是賈桂琳拜爾斯(Jacqueline Byers)主演的超自然恐怖片「鬼禱」(Prey for the Devil),成績390萬美元。

葛羅斯表示,整體票房表現仍遠低於疫前水準,今年迄今的收入比2019年低了33.8%。

排名第6至第10的作品依序為:「鱷魚歌王」(Lyle Lyle Crocodile),340萬美元;「伊尼舍林的女妖」(The Banshees of Inisherin),200萬美元;「提爾:純真之死」(Till),190萬美元;「月光光新慌慌:萬聖結」(Halloween Ends),140萬美元;「劊樂小丑2」(Terrifier 2),120萬美元。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