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fizer 將在美試驗 COVID 加流感2合1疫苗

| November 4, 2022 | 0 Comments

美國輝瑞大藥廠(Pfizer)和德國的BioNTech表示,他們將進行COVID加流感的2合1疫苗試驗,可望替提高這兩種疾病疫苗的接種率鋪路。

Image via Twitter @Jennifer_Arcuri

法新社報導,這兩家公司在聲明中表示,這款以mRNA為主的2合1候選疫苗將在美國進入第一期臨床試驗,志願參與者有180人。

輝瑞疫苗研發中心主管安德森(Annaliesa Anderson)表示:接種(2合1)「可以簡化對抗這兩種呼吸道病原體的免疫接種,可望提高對這兩種疾病的疫苗接種率。」

「即使現在有季節性流感疫苗,這種病毒仍在全世界猖獗,每年造成數以千計的人死亡和住院。」

輝瑞和其德國夥伴BioNTech合作開發一款最廣泛用來對抗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的疫苗。

輝瑞對手莫德納(Moderna)和Novavax也已經開始測試COVID加流感的2合1疫苗。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