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tar: The Way of Water」12/16上映 73歲Sigourney Weaver 返老還童

| November 3, 2022 | 0 Comments

電影「阿凡達:水之道」帶領觀眾走入潘朵拉星球的海洋部落,見證當中珍奇異獸及海地世界奇景。Image Via CNA

好萊塢大導詹姆斯卡麥隆史詩鉅作阿凡達,等了13年的續作「阿凡達:水之道」即將登場,73歲影后雪歌妮薇佛返老還童飾演14歲少女,凱特溫絲蕾水底憋氣7分鐘功力則嚇壞大家。

「阿凡達:水之道」Avatar:The Way of Water正式2日全球同步公開,帶領觀眾全片進入核心場景海洋部落,各種潘朵拉星球上的珍奇異獸及海地世界奇景,透過導演卡麥隆(James Cameron)最先進拍攝技術及視覺製作,讓影迷充滿期待,也確定在12月16日與美國上映。

故事設定在前作結局的地球人與潘朵拉原住民納美人大戰事件後10年,成為納美人的傑克與公主奈蒂莉結為連理,在潘朵拉星上與孩子過著與世無爭的幸福生活。未料威脅再度降臨,為保護妻兒與部落,傑克義無反顧地再次挺身而戰。

卡麥隆與3位主角山姆沃辛頓(Sam Worthington)、柔伊莎達娜(Zoe Saldana)和雪歌妮薇佛(Sigourney Weaver)日前接受紐約時報訪問時,也分享許多拍攝秘辛。首當其衝便是在首集中飾演葛蕾絲博士領便當的薇佛,這回驚喜地以全新妙齡少女納美人角色「琪莉」歸隊。

回憶起導演向她提案時,73歲的薇佛爆料對方說她能返老還童飾演14歲少女,全因她很「幼稚」,還大言不慚地說自己獨具瞭解她「童心未泯」的慧眼,薇佛則語帶幽默地高明回應:「我想詹姆斯則是16歲,所以和我半斤八兩。」其實2人早從1986年的「異形2」就曾合作,能如此自在互虧,更加證明他們橫跨逾30年的深厚交情。

3人也被導演要求學習潛水並親自演出水中戲分,問及拍攝體驗,莎達娜委婉透露自己起初「並不好過」,沃辛頓則直接大呼「留下創傷」,2人反應讓卡麥隆笑回大家是要來秋後算帳了。但提到憋氣,所有人也大讚金獎影后凱特溫絲蕾(Kate Winslet)能在水底搭上7分鐘,是大家公認的「憋氣冠軍」。

製片強藍道(Jon Landau)在另一訪問中,也證實直擊溫絲蕾在巨大透明水缸中水底漫步,還對他揮手,令他當場瞠目結舌。莎達娜對於自己能憋氣5分鐘便已相當自滿,高齡的薇佛更被卡麥隆大讚能憋到6分半,薇佛則歸功於習慣待在水中後、久而久之就會忘了身為陸地人的神奇感受。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