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大量用戶被停權無法登入 官方:正調查與解決問題

| November 2, 2022 | 0 Comments

社群媒體Instagram大量用戶在31日無法登入帳號。(示意圖/圖取自Pexels圖庫)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成千上萬的社群媒體Instagram用戶在通報無法登入帳號的狀況,母公司Meta指出,目前他們正努力解決這項問題。

連線監控網站Downdetector數據顯示,美國東部時間31日上午10時15分左右,約有7000名用戶通報IG出現無法登入的問題。

Instagram官方發文證實,他們正在調查這個狀況。

Meta發言人透過聲明向CNN商業頻道(CNN Business)表示:「我們得知,世界各地的部分Instagram用戶在登入他們的帳號時遇到問題。」

聲明還提到:「我們正致力於盡快解決問題,並對帶給大家不便深表歉意。」

目前CNN無法立即取得IG當機原因的更多資訊。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