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括 Toffee Nut Cream Cold Brew 在內 Starbucks 多款節日新品和經典美食回歸

| November 1, 2022 | 0 Comments

Image via Starbucks

                

Starbucks 備受期待的假日飲品菜單終於來了,今年的假日季節慶祝活動將推出一系列令人興奮的新品。

                

Image via Starbucks

                

首先是全新的 Toffee Nut Cream Cold Brew (太妃糖堅果奶油冷萃咖啡)。這款新品加入了香草糖漿,上面撒上太妃糖堅果奶油泡沫和少許太妃糖堅果碎。

                

Image via Starbucks

                

接下來是 Praline Cookie Hot Chocolate (果仁糖熱巧克力),飲品含有混合在新鮮熱牛奶中的摩卡醬,結合黃油、烤餅乾口味,並配有焦糖杏仁、榛子和核桃。

                

Image via Starbucks

                

同樣,作為季節性回歸產品,當然有粉絲們最愛的 Toffee Nut Latte(太妃糖堅果拿鐵), Gingerbread Latte(薑餅拿鐵), Eggnog Latte(蛋奶酒拿鐵) 和 Caramel Waffle Latte(焦糖華夫拿鐵)。

                

Image via Starbucks

                

季節性的食物菜單還增加了幾項新產品,包括全新的 Pigs Under Blanket roll(毛毯蛋糕卷), Toffee Nut Muffin(太妃糖果仁鬆餅), Toffee Nut Mini Loaf Cake(太妃糖果仁迷你麵包蛋糕) 和 Ginger Mini Loaf Cake(薑味迷你麵包蛋糕)。

如此多的新品和季節性產品推出,配合 Starbucks 的標誌性假日紅杯子令一切更加完美,喜歡的朋友記得不要錯過哦!

              

              

              

資訊來源:hypebae                    編譯:Roner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發表的原創內容,歡迎與我們聯繫,詳情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聞,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