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降溫了 乾燥的加州將迎來雨雪風霜

| November 1, 2022 | 0 Comments

11月1日(週二),一股強大的冷鋒從 Alaska 灣進入乾旱的加州,天氣預報加州大部分地區將出現大範圍的降雨、山區積雪、狂風和異常低的溫度。

             

Photo by Ryan De Hamer on Unsplash

             

秋冬季的風暴警告將在下午早些時候在 Sierra Nevada 的大部分地區生效,預計情況會愈加惡化,建議大家不要在此期間前往山區旅行。National Weather Service 美國國家氣象局表示,旅行可能會變得非常困難甚至難以進行。

             

             

位於 Lake Tahoe 以北 Truckee 的 California Highway Patrol(CHP,加州公路巡警)辦公室表示,由於本季度的第一場大雪,司機們應預該可能出現雪鏈要求和交通延誤。

             

             

氣象部門預計北加州的降水最重,南加州的降水總量相對較輕。

             

             

雖然加州非常需要雨水,但氣象員表示這次降水不會對持續困擾加州大部分地區的極端乾旱產生太大影響。

             

             

             

資訊來源:KTLA                         編譯:劉二小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發表的原創內容,歡迎與我們聯繫,詳情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