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拉麵店老闆拒顧客共食一碗麵 網友熱議

| October 27, 2022 | 0 Comments

日本一間拉麵店拒絕讓不用餐的顧客入內,引發網友熱議。Image Via Unsplash

到店家用餐時,究竟可不可以兩個人共食一碗麵?日本一間拉麵店日前在推特發文,不歡迎不用餐的顧客入內,引發日本網友正反意見熱議。

日本朝日電視台報導,茨城縣水戶市一間拉麵店10月22日在店家推特上發文:「致各位顧客,今後將拒絕不用餐的顧客入內。」這則推文至今共有1.9萬人按讚、近400則留言。

這間拉麵店老闆說,發文當天上午9時30分左右,有兩名年輕女性到店內用餐,其中一人點了大碗拉麵加烤飯糰,另一人則說自己在其他地方用過餐,所以不點餐。

不過,老闆偶然朝兩名女性方向看過去時,發現兩人正在共食這碗拉麵。

老闆說,看到這種情況有點嚇到,畢竟明明其中一人剛剛才說自己不吃,結果兩人卻一起吃一碗麵,「我覺得這有點不太對吧」。

這家拉麵店內最便宜的拉麵售價400日圓(約2.73 美元),店家認為自己已經特別提供便宜的拉麵,如果顧客都來店裡共食一碗麵的話,他們就無利可圖了。

不過,店家推文在網路上引發網友正反意見的討論與爭議。

有網友說,一人至少點一樣餐點是常識,畢竟人家開店是要做生意的;但也有人認為或許沒點餐的人一開始真的沒打算吃,只是因為看到麵端上來好像很好吃才會想吃看看。

老闆說,未來如果有顧客到店裡不點餐的話,會拒絕顧客入內。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