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願3歲兒錯過人生首場籃球賽 美國礦工穿工作服趕赴球場

| October 27, 2022 | 0 Comments

美國肯塔基州煤礦工人麥蓋爾(中)上週末為了讓3歲兒子及時趕到球場觀看人生第一場籃球賽,穿著制服和工作鞋陪兒子一起看球,父子倆照片在網路上瘋傳。Image Via Twitter@UKCoachCalipari

美國肯塔基州煤礦工人麥蓋爾上週末為了讓3歲兒子及時趕到球場觀看人生第一場籃球賽,穿著制服和工作鞋陪兒子一起看球,父子倆照片在網路上吸引無數人按讚瘋傳。

美國體育頻道ESPN等媒體報導,全美大學體育協會(NCAA)籃球勁旅肯塔基大學野貓隊(Kentucky Wildcats)22日傍晚在肯州派克維爾(Pikeville)的阿帕拉契無線體育館(Appalachian Wireless Arena)進行一年一度的藍白對抗賽。今年比賽特別為東肯塔基州8月的洪災籌募善款。

ESPN稱,煤礦工人麥蓋爾(Michael McGuire)不願3歲的兒子伊斯頓(Easton)錯過其人生第一場現場籃球賽,穿著工作鞋和制服帶著兒子趕往體育館觀看比賽,從他身上仍看得出他辛苦工作了一天。

麥蓋爾父子倆一起看球的畫面在網路上迅速爆紅,野貓隊主教練卡利巴瑞(John Calipari)知道此事後深受感動,決定為他們做點什麼特別的事。

卡利巴瑞在推特上發布麥蓋爾父子觀看藍白對抗賽的照片,並希望本賽季在野貓隊主場魯普體育館(Rupp Arena)一場比賽,給予麥蓋爾一家「貴賓」待遇。

卡利巴瑞連繫上麥蓋爾的妻子莫莉(Mollie),並提出邀請。莫莉告訴ESPN,她接到卡利巴瑞的電話,「我驚呆了」。

卡利巴瑞在其爆紅的推文寫道:「我家族的美國夢始於西維吉尼亞州克拉克堡(Clarksburg)的一個煤礦,所以這張照片深得我心。」

打過電話之後,卡利巴瑞讓肯塔基州的粉絲們知道,他已和麥蓋爾的家人取得聯繫。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