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衛:對抗 COVID 和流感 現在不是鬆懈時候

| October 25, 2022 | 0 Comments

隨著冬季來臨,歐洲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和流感病例攀升下,世界衛生組織(WHO)24日強調保持警戒的重要性,並鼓勵更多民眾接種疫苗。Image Via Twitter

隨著冬季來臨,歐洲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和流感病例攀升下,世界衛生組織(WHO)24日強調保持警戒的重要性,並鼓勵更多民眾接種疫苗。

法新社報導,世衛歐洲區域辦事處主任克魯格(Hans Kluge)在記者會中表示:「現在不是放鬆的時候。」

克魯格表示,世衛歐洲區域轄下的53個國家,包括俄羅斯和中亞諸國,再次處於COVID疫情中心,新增病例佔全球的近60%。與此同時,季節性流感病例正達高峰。

這新一波COVID之下,死亡人數和加護病房重症人數的增幅與前幾波並不相同,世衛強調,這與疫苗接種有關。

克魯格說:「疫苗接種仍然是對抗流感和COVID-19最有效的工具之一。」他敦促有資格打流感疫苗和COVID-19疫苗追加劑的民眾盡快接種。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