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衰退到何時? Elon Musk:或將持續至2024春季

| October 21, 2022 | 0 Comments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公司(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Image Via Twitter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公司(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21日指出,他認為經濟衰退會持續到2024年春季;先前他對中國和歐洲的電動車需求量表達憂心。

路透社報導,一名推特(Twitter)用戶請教馬斯克,經濟衰退會持續多久,馬斯克留言答覆,「我只是猜測,可能會持續到2024年春季」。

特斯拉股價20日下挫,馬斯克則表示,在全球經濟走軟的情況下,特斯拉要讓市場需求增加「會比較困難一點」。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