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車禍後首公布照片 48歲生日盼大家健康快樂

| October 17, 2022 | 0 Comments

藝人林志穎(後右)15日度過48歲生日,在臉書貼出切蛋糕的全家福照片。Image Via Facebook@jimmylindreamer

藝人林志穎7月載兒子發生車禍,兩人均無生命危險。他15日度過48歲生日,在臉書貼出切蛋糕的全家福,雖然身形消瘦,但表情看起來相當開心,許願大家安心還有健康快樂。

林志穎7月22日上午駕駛特斯拉行經桃園市蘆竹區中正橋時,不明原因撞上分隔島,車輛起火燃燒,他與車上的6歲兒子Jenson被熱心民眾救出,送往林口長庚紀念醫院治療。林志穎家人當天就表示,兩人都無生命危險,不過林志穎身體及臉部有多處受傷骨折。

林志穎15日在臉書貼文感謝家人陪伴度過生日,今年也是出道30週年,不管經歷過什麼事,他都希望能帶給大家歡樂。林志穎也提到生日願望是希望大家別再擔心,「大家都要健康快樂。」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