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發表全新 Surface 產品 提升 Windows PC 體驗

| October 13, 2022 | 0 Comments

微軟12日發表Surface Laptop 5筆記型電腦、Surface Pro 9二合一裝置、Surface Studio 2+一體式電腦,以及Surface自定義配件、首款獲Microsoft Teams認證的Microsoft Presenter+簡報器和Microsoft Audio Dock基座。Image Via Twitter

微軟12日發表Surface Laptop 5筆記型電腦、Surface Pro 9二合一裝置、Surface Studio 2+一體式電腦,以及Surface自定義配件、首款獲Microsoft Teams認證的Microsoft Presenter+簡報器和Microsoft Audio Dock基座。

微軟發布新聞稿指出,全新Surface裝置搭載第12代Intel Core系列處理器,並支援Intel Evo平台,配備Thunderbolt 4連接埠,結合Windows 11作業系統和雲端人工智慧(AI)功能,將Windows PC帶入新紀元。

微軟表示,在過去10年中,Surface透過創新外型和嶄新互動模式,改變產業對筆記型電腦、桌上型電腦、平板電腦和行動生產力裝置的期待。Surface和Windows使每個人能以新穎自然的方式相互聯繫、創作、工作、學習和娛樂。

此外,微軟也推出Microsoft Designer,是一款Microsoft 365的新平面設計應用程式。Designer可以快速設計社群貼文、邀請函等,並自動化提供一系列獨特圖像設計。

微軟未來將把包含DALL∙E 2在內的Microsoft Creator創作工具整合進Bing搜尋引擎和Edge瀏覽器的圖像創作器,讓用戶輸入的文字不僅可被搜尋,更可進行創作。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