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6 第3度更新 修正 iPhone 14 通知及相機問題

| October 11, 2022 | 0 Comments

蘋果公司11日釋出iOS 16.0.3作業系統更新。Image Via Twitter

蘋果公司11日釋出iOS 16.0.3作業系統更新,為iOS 16上線以來第3個更新版本,主要修正4項錯誤,包括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上的來電和App通知可能延遲或未送達。

iOS 16.0.3也修正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機型上的相機可能啟動速度較慢,或在不同模式間的切換速度緩慢的狀況。

此外,新版本還解決iPhone 14機型上,車用系統CarPlay通話可能發生麥克風音量低的問題;以及「郵件」App收到格式不正確的電子郵件時,會在啟動時當機的問題。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