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電影慈善拍賣會落槌總額逾690萬英鎊 超越前3次拍賣總和

| October 7, 2022 | 0 Comments

為慶祝007系列電影上映60週年,製片公司和佳士得合作,舉辦現場和線上慈善拍賣會,共募得690萬英鎊(約764萬美元),總額比前3次舉辦的007拍賣會加總起來還要多。

法新社報導,佳士得(Christie’s)和英國永世製片公司(EON Productions)為慶祝首部詹姆士龐德電影「第七號情報員」(Dr. No)首映60週年,舉辦現場和線上拍賣會。拍賣會於5日結束。

此次拍賣囊括了007系列25部電影的道具、海報、紀念品,以及車輛、手錶和服裝。

上個月舉辦的現場拍賣會,落槌總額達610萬英鎊(約675萬美元)。曾於2021年上映的「007:生死交戰」(No Time to Die)中亮過相的阿斯頓馬丁DB5(Aston Martin DB5)跑車複製品,以近300萬英鎊(約332萬美元)價格拍出。

5日結束的線上拍賣會,再拍得77萬1000英鎊(約85萬美元)。當中成交價最高的幾件物品,包括2006年「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Casino Royale)的簽名劇本,以69萬3000英鎊賣出,另外,英國男星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在「007:空降危機」(Skyfall)中穿的一套西裝,成交價為4萬4100英鎊(約5萬美元)。

佳士得拍賣公司說,此次募得的款項,比過去3次佳士得所舉辦的007拍賣會總額加起來還要更多。

Image via Twitter @english_giraffe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ntertainment娛樂,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