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Bron James 想當 NBA 球隊老闆 喊話要買拉斯維加斯擴編球隊

| October 7, 2022 | 0 Comments

美國職籃球星詹姆斯明確談到他退休後的目標,那就是他想要擁有一支NBA球隊,且希望是在拉斯維加斯的球隊。

NBA熱身賽持續在拉斯維加斯(Las Vegas)進行,詹姆斯(LeBron James)昨晚在他拿下23分,但所屬洛杉磯湖人敗給鳳凰城太陽後告訴記者:「我很希望在某個時間點上,能把一支球隊帶到這裡。」

他直接向不在現場的NBA總裁席佛(Adam Silver)喊話。

詹姆斯說:「他應該會看每個NBA球員的訪問和文字記錄,所以,席佛(我要跟你說),我想要在這裡的球隊,謝謝。」

這並非他首次和未來擁有球隊或拉斯維加斯沾上邊,詹姆斯6月曾在他的節目The Shop: Uninterrupted中,談到將擴大自己體育所有權的投資組合。

他目前是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波士頓紅襪和英格蘭超級足球聯賽(Premier League)利物浦(Liverpool FC)的股東之一。

37歲的詹姆斯即將展開他在NBA第20個球季,他8月和湖人簽下價值9713萬美元的延長合約,湖人將能把他留在陣中,直到2024-25球季。根據NBA的規定,在他還沒退休前,無權擁有一支球隊。

席佛6月時提到NBA有擴張到30隊的潛力,當時他稱目前還未擺上檯面,但也補充,拉斯維加斯和西雅圖是理想的地點。

根據富比世雜誌(Forbes)估計,詹姆斯擁有10億美元身家,所以他需要加入一個團隊,才能買下一支NBA球隊。根據「運動畫刊」(Sports Illustrated)報導,目前試圖出售的鳳凰城太陽的轉手價格,可能會比2019年蔡崇信買下布魯克林籃網的23.5億美元還高。

Image via Twitter @Wazupnaija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