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na Jolie 控 Brad Pitt 施暴文件曝光 曾在機上對孩子掐脖打巴掌

| October 6, 2022 | 0 Comments

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右)控訴前夫布萊德彼特(左)曾對孩子施暴。圖為兩人2014年出席美國電影學會獎頒獎。Image Via Twitter

根據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4日在美國呈交的一份法庭文件,控訴前夫布萊德彼特過去和她在私人飛機上起衝突時,掌摑一名孩子的臉,更掐了另一名孩子的脖子。

法新社報導,這兩人曾是好萊塢眾所矚目的金童玉女,如今因婚姻、6名孩子監護權及法國釀酒廠在內的共同資產問題而纏訟多年。

這份呈交給洛杉磯法庭的文件被美國媒體廣泛引用,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在文件中描述2016年9月她和布萊德彼特(Brad Pitt)還是夫妻身分時,與孩子們一起從法國飛往洛杉磯期間發生的激烈爭執。

根據「紐約時報」報導,文件指出「彼特掐住一名孩子的脖子,並掌摑另一名孩子的臉」,還「抓住裘莉的頭並搖晃她」。

在衝突過程中,「他一度把啤酒倒在裘莉身上,又把啤酒和紅酒倒在孩子們身上」。

衝突發生在機上的洗手間,當時布萊德彼特說安潔莉娜裘莉對孩子們「太畢恭畢敬」。

據美國娛樂週刊「綜藝」(Variety)報導,文件指出:「彼特抓住裘莉的頭並搖晃她,接著又抓住她的肩膀開始搖晃她,後來更將她推向洗手間的牆上。」

文件更提到:「當一名孩子挺身出言捍衛裘莉時,彼特衝向他的孩子,裘莉在後面抓住他試圖制止。」

「孩子們衝了進來,所有人都勇敢地試圖保護彼此。後來彼特掐住一名孩子的脖子,並掌摑另一名孩子的臉。部分孩子懇求彼特停手,他們都嚇壞了,很多孩子都哭了。」

這趟飛行的幾天後,安潔莉娜裘莉便向法院訴請離婚。

主演電影「鬥陣俱樂部」(Fight Club)的布萊德彼特數十年來都是電影界最賺錢的明星之一,先前曾因這些指控遭美國聯邦調查局(FBI)調查,因FBI對美國航空旅行具管轄權,但並未因此遭到起訴。

法新社已聯繫布萊德彼特的發言人,以取得他對於最新指控的回應。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