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年度總經理調查 Milwaukee Bucks 被看好本季奪冠

| October 5, 2022 | 0 Comments

美國職籃 NBA 4日公布的年度30支球隊總經理調查結果顯示,密爾瓦基公鹿最被看好成為本季總冠軍。Image Via Twitter

美國職籃 NBA 4日公布的年度30支球隊總經理調查結果顯示,密爾瓦基公鹿最被看好成為本季總冠軍。

法新社報導,公布在NBA.com官網的調查顯示,43%的總經理看好公鹿在2023年奪冠,尋求衛冕的金州勇士以25%位居第2,洛杉磯快艇21%。

上榜的還有波士頓塞爾蒂克,這支在2021-22年總冠軍系列賽中不敵勇士稱臣的球隊獲得11%總經理青睞。

而在誰能成為NBA年度最有價值球員(MVP)調查中,達拉斯獨行俠的斯洛維尼亞「金童」唐西奇(Luka Doncic)以48%得票率排名第一。

公鹿球星「字母哥」安特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以34%得票率排第2;費城76人的恩比德(Joel Embiid)14%排第3;2022年總冠軍賽MVP得主柯瑞(Stephen Curry)僅獲1%。

在選擇1名球員作為建隊核心時,55%總經理選擇安特托昆博,45%選擇唐西奇。

NBA已連續21年舉行總經理年度調查,參與調查的總經理皆不得將票投給自己的球隊或球員。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