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經濟顧問:美元強勢反映出美國經濟實力

| September 29, 2022 | 0 Comments

白宮經濟顧問狄斯(Brian Deese)27日告訴記者,美元現在的強勢比以往更能反映出美國經濟的相對實力。Image Via Twitter

白宮經濟顧問狄斯(Brian Deese)27日告訴記者,美元現在的強勢比以往更能反映出美國經濟的相對實力。

狄斯在華盛頓經濟俱樂部(Economic Club of Washington, D.C.)主辦的活動後告訴記者:「在高度不確定的全球環境中…儘管我們的復甦之路錯綜複雜,我們所看到的是,美國經濟所處的獨特強勢地位強化。」

被問到他是否憂心其它較弱勢經濟體對美國的外溢效應,狄斯提及歐洲、英國和中國,並稱拜登政府正「密切關注」全球成長軌跡中「特別疲弱」的地區。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