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坐飛機時 最令人討厭的乘客和行為

| September 28, 2022 | 0 Comments

Image via Pixabay

             

當你坐著飛機,想好好享受這趟旅程時,臨座或周邊的乘客做什麼會讓你感到最討厭?

在疫情期間,涉及不守規矩乘客的事件激增。2020年 FAA (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調查的數量從2019年的146起躍升至183起,然後在2021年達到驚人的1099起。截至2022年9月,FAA 已經發起了680項調查。在諸多事件中,2021年的兩起導致 FAA 處以有史以來最大的罰款:第一起事件,一名前往北卡羅來納州的旅客被指控襲擊空乘人員並試圖打開機艙門,被罰款$81,955。第二起事件中,據稱一名女乘客在從拉斯維加斯飛往亞特蘭大期間,試圖擁抱和親吻她旁邊的乘客。她還被指控在飛行過程中走到飛機前部並試圖下飛機。

The Vacationer 旅遊網站最近對1,098名美國人進行訪問調查,看看飛機上哪些行為是最令人討厭的。以下這被評為最令人討厭的行為,有哪些是你曾遇到過的嗎?

             

  1. 從後面踢你的座位
  2. 醉酒或顯現攻擊破壞性品格
  3. 衛生條件差,發出難聞的氣味或噴太多濃香水
  4. 父母不專心,讓小孩隨意吵鬧
  5. 吃難聞的食物
  6. 霸占扶手
  7. 過度傾斜座椅
  8. 旁邊的乘客一直不停地想跟你談話
  9. 不按順序登機或下機
  10. 聽音樂或電影聲音太大

     

Image via The Vacationer

       

小編覺得,這些不好的行為可能會毀掉一趟完美的飛機旅程,對於自己和他人都十分不好。如果有以上行為習慣的朋友,一定要注意多多為他人著想哦!

       

       

       

資訊來源:The Vacationer          編譯:Roner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