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準會升息效應 美國房屋銷售量跌至兩年來新低

| September 22, 2022 | 0 Comments

全美房地產經紀人協會21日公布的產業數據顯示,在房貸利率攀升之際,美國8月成屋銷售量跌至兩年來新低,連續7個月呈下滑趨勢。Image Via Pixabay

全美房地產經紀人協會21日公布的產業數據顯示,在房貸利率攀升之際,美國8月成屋銷售量跌至兩年來新低,連續7個月呈下滑趨勢。

法新社報導,全美房地產經紀人協會(National Association of Realtors,NAR)指出,美國8月成屋銷售量較7月下降0.4%,包括各種房屋及公寓。

在全美房地產經紀人協會發布這項數據後,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Fed)今天再宣布升息3碼,借貸利率將提高,恐進一步衝擊房市。

全美房地產經紀人協會首席經濟學家勞倫斯.尹(Lawrence Yun)指出:「房地產業對聯準會利率政策改變最為敏感,也受到最立即的衝擊。房屋銷售疲軟,反映出今年房貸利率攀升的結果。」

在先前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期間,美國房市一度火熱,在聯準會降息救市後,房價不斷飆高,但在聯準會今年為抗通膨開始升息後,房屋銷售受到打擊。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