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入境疫苗接種規定 傳9月30日可望取消

| September 21, 2022 | 0 Comments

加拿大政府消息人士20日說,聯邦政府可能會在月底取消要求入境民眾接種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苗的規定。Image Via Twitter

加拿大政府消息人士20日說,聯邦政府可能會在月底取消要求入境民眾接種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苗的規定。

路透社報導,這名未獲授權公開發言的消息人士說,加拿大總理杜魯道(Justin Trudeau)「可能」會在9月30日取消疫苗接種規定。「環球郵報」(The Globe and Mail)20日稍早報導了這則消息。

消息人士說,加拿大也將在同一天取消抽驗新型冠狀病毒的措施,並讓民眾可選擇性使用ArriveCAN應用程式申報自身健康資訊,還說加拿大政府要求旅客將疫苗接種證明上傳於ArriveCAN。

今年夏天,加拿大機場陷入混亂,有許多班機取消與誤點,部分人士稱這是由於加拿大實施嚴格的防疫措施所致。

加拿大衛生部尚未立即針對取消入境疫苗要求的傳聞置評。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