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魷魚遊戲」李政宰寫歷史 登上艾美獎視帝[影]

| September 13, 2022 | 0 Comments

Netflix夯劇「魷魚遊戲」(Squid Game)主角李政宰今天締造歷史,成為第一位在美國電視圈最高榮譽艾美獎奪下視帝的韓國演員。

Image via Twitter @netflix

「魷魚遊戲」在本屆艾美獎一共入圍14項,包括成為第一齣入圍最佳劇情類影集的非英語發音作品。

除了李政宰,「魷魚遊戲」卡司的鄭好娟也入圍最佳女配角獎,朴海秀、吳永洙則雙雙入圍最佳男配角獎,但這3人都無緣抱獎回家。

稍早,「魷魚遊戲」導演黃東赫也榮獲最佳劇情類影集導演殊榮。

李政宰今天在劇情類最佳男主角獎項出線實屬不易,因為其他入圍者也都硬底子的戲精,包括「黑錢勝地」(Ozark)的傑森貝特曼(Jason Bateman)、「繼承之戰」(Succession)的布萊恩考克斯(Brian Cox)、「絕命律師」(Better Call Saul)的鮑伯奧登科克(Bob Odenkirk)、「人生切割術」(Severance)的亞當史考特(Adam Scott),以及「繼承之戰」的傑瑞米史壯(Jeremy Strong)。

https://twitter.com/nbc/status/1569523264539754497?s=20&t=qKVBG_KnoG1tYB58gBQedw

https://twitter.com/squidgame/status/1569517794496229377?s=20&t=9aUmZkAGi2wjM8Vy-vwRvg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