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D23粉絲大會 揭 Avatar 2、Marvel 新作資訊

| September 12, 2022 | 0 Comments

睽違13年推出的電影「阿凡達2:水之道」確定將於今年12月中旬上映,在D23粉絲大會上宣傳。Image Via CNA

全球迪士尼粉絲引頸期盼的D23粉絲大會,10日、11日在美國加州展開,揭開電影「阿凡達2」、「印第安納瓊斯5」、動畫片「腦筋急轉彎2」資訊,還有漫威宇宙系列更多精彩續作。

迪士尼在2009年成立官方粉絲俱樂部D23,D取自迪士尼(Disney)英文首字,23則是迪士尼成立的1923年,每兩年舉辦一次D23粉絲大會(D23 Expo),搶先全球透露來自迪士尼真人電影、皮克斯、迪士尼動畫工作室、盧卡斯影業、漫威影業與二十世紀影業最新作品的預告影片、拍攝細節以及上映時間規劃。

迪士尼透過新聞稿分享,最先公布的是迪士尼標誌性城堡logo將迎來大改版,為慶祝2023年迪士尼百年慶典,自今年秋天起,所有迪士尼院線發行及串流平台作品將看到白金色字體寫下「迪士尼100,奇蹟百年」的全新城堡片頭。

漫威影業總裁凱文費吉在D23粉絲大會透露,除了「黑豹2:瓦干達萬歲」在今年11月初上映外,也宣布「漫威宇宙」第5階段首部電影「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將於明年2月登上院線。Image Via CNA

漫威部分,漫威影業總裁凱文費吉(Kevin Feige)透露,除了「黑豹2:瓦干達萬歲」今年11月初上映外,也宣布「漫威宇宙」第5階段首部電影「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將於明年2月登上院線,內容與全新復仇者系列電影「復仇者聯盟:康王朝」有關,7月還有布麗拉森(Brie Larson)回歸的「驚奇隊長2」;2024年則有「美國隊長:新世界秩序」、「雷霆特攻隊」、等鉅作登場。

至於漫威影集,凱文費吉表示,由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主演的「洛基」第2季已正式開拍,有望明年在Disney+和粉絲見面;「夜魔俠:重生」則將於明年開拍,新一季預計有18集,值得期待。

後兩年也是星戰迷滿滿福利的時間,盧卡斯影業總裁凱斯琳甘迺迪(Kathleen Kennedy)表示,取材自「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電影核心角色人物的影集「安道爾」將於9月21日在Disney+上線;根據1988年經典故事改編的「新風雲際會」11月30日也會登場;眾所矚目的「曼達洛人」第3季與「亞蘇卡」將在2023年推出。

迪士尼真人電影部分,除了「女巫也瘋狂2」、「曼哈頓奇緣2:幸福真諦」及「小飛俠與溫蒂」將在Disney+與粉絲相見。迪士尼影業電影製作部總裁尚恩貝里(Sean Bailey)透露,2023年的真人版「小美人魚」、2024年的「木法沙:獅子王」與真人版「白雪公主」將在院線上映。

精彩續作也不容錯過,除了睽違13年推出的「阿凡達2:水之道」確定於今年12月中旬上映外,廣受好評的「印第安納瓊斯5」與奧斯卡動畫得主續集「腦筋急轉彎2」也有機會分別在2023年、2024年的夏天登場。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