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盛頓州小飛機墜毀1死9失蹤 海岸防衛隊持續搜救

| September 6, 2022 | 0 Comments

美國海岸防衛隊指出,1架小型飛機在華盛頓州海岸墜毀,造成1人喪生,搜救人員正在搜尋失蹤的另外9人。

法新社報導,海岸防衛隊指出,於當地時間下午約3時11分接獲通報後,派出直升機和船艇對相關區域展開搜尋。當地搜救人員也赴現場救援。

海岸防衛隊在聲明中指出:「隊員在現場發現1名死者,另有9人仍然下落不明,已經劃定安全區域以利搜救作業。」墜機原因當下無法確定。

這架小飛機原定飛往西雅圖附近的倫頓市立機場( Renton Municipal Airport ),飛行至太平洋普傑海峽( Puget Sound )上方時失事墜毀。

航班追蹤應用程式 Flightradar24 表示正密切注意這起墜機事件,並稱於當地時間今天下午3時8分在相關區域追蹤到一架機齡55年的德哈維蘭 DHC-3 水獺型( de Havilland Canada DHC-3 Otter )單引擎螺旋槳飛機的最後訊號,飛機當時飛行高度為30.5公尺。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