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 Pro 傳剪瀏海改「長藥丸」造型 大螢幕平價款叫 Plus

| September 2, 2022 | 0 Comments

 

蘋果公司將於8日凌晨舉辦線上特別活動,預計發表  iPhone 14 系列手機。根據國外網站預測,Pro 版本前鏡頭「瀏海」將改為「長藥丸」造型,而非驚嘆號;今年新增6.7吋大螢幕平價款正式名稱也不是流傳已久的 iPhone 14 Max ,而是 Phone 14 Plus 。

9to5Mac 網站引述匿名人士消息指出,蘋果將在iPhone 14 Pro系列螢幕上方的圓形挖孔和長條形挖孔之間,放進可顯示正在使用麥克風或相機的隱私指示燈,並透過軟體方式在兩個挖孔間顯示黑色區域,看起來就像單顆長條藥丸的形狀,相機App也會重新設計來因應這樣的調整。

9to5Mac表示,目前蘋果在 iPhone 螢幕「瀏海」的右邊角落顯示隱私指示燈,當 App 使用麥克風時會亮起橘燈,使用相機會亮起綠燈;由於顯示區域有限,如果App同時使用麥克風和相機時,只會亮起綠色指示燈。

消息指出,在 iPhone 14 Pro 系列上,兩個指示燈會移到更顯眼的位置,來達成與 MacBook 更加一致的使用體驗。當App同時使用麥克風和相機時,也能同時顯示兩個隱私指示燈。

此外,一位名為 Tommy Boi 的推特用戶1日發布iPhone新機透明殼的照片,外盒印刷寫著適用於 iPhone 14 Plus ,可能是流傳已久的6.7吋大螢幕平價機型。

9to5Mac網站分析,蘋果最早在2014年發表的 iPhone 6  Plus 使用Plus名稱,至今 iPhone 6 系列仍是蘋果最暢銷手機之一。隨著iPhone 14 Pro版本傳出可能漲價,配備6.7吋大螢幕卻更便宜的 iPhone 14 Plus有 望成為今年的搶手貨。

彭博資訊專欄作家葛曼( Mark Gurman )日前發文預測,蘋果8日除了發表  iPhone 14系 列之外,還將推出3款 Apple Watch智慧手錶,包括標準版Apple Watch Series 8、配備更大螢幕及強化鈦合金錶殼的Apple Watch Pro、主打平價的Apple Watch SE2。

葛曼也認為,蘋果將在10月舉辦另一場發表會,推出新一代iPad Pro、入門款 iPad,以及搭載全新M2 Pro晶片的Mac電腦。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iPhone, News 新聞, Whats Hot, 手機Cellular Phone,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